top of page
  • Alashi Takashi

Jessie的 Cross Check

Jessie 2015年環冰島時,騎的是一般休閒款的24段平把公路車,主要是考量她第一次單車旅行,要採買很多裝備,所以車子的部分先求有再求好,不確定她是否會一直騎下去,也是原因之一。

為了裝備輕量化,甚至連馬鞍袋都沒有買,只用Bonus超市的黃色小豬袋充當。這台陪她初聲試啼環冰島的單車,旅程結束後送給了當地的華人朋友。

她的第二台旅行車是Surly 的Cross Check,700C輪徑、彎把,搭配公路車變速系統,是台進可攻,退可守的混合型車種。

我準備了兩個不同的輪組,讓她平常可以城市通勤、休閒,當公路車運動用,必要時換上另一組旅行輪組,就可以帶到國外去騎車,而這台Cross Check也陪著我們,完成了2017年的西葡朝聖之旅,騎到了世界的盡頭 - Finisterre,以及歐陸的最西端 - 羅卡角。

至於,為什麼會有第三台旅行車,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Surly#LHT

Alashi 旅行車照片集:https://www.jessie-alashi.com/gallery

Alashi 組車日誌:http://ericchen.info/alashi/alashi/index.php

標記: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