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ashi Takashi

Jessie 的LHT

精心打造的Cross Check,原以為這一台車會是Jessie的關門車,可以讓她通勤、運動、旅行,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豈知一代新人換舊人,女人心就像天上的浮雲般,難以預測。

自從她擁有了一台碳纖維公路車後,這台Cross Check就越來越少帶出門,再加上Jessie去年騎公路車從武嶺下滑時摔車,不僅造成了右手痼疾,連下坡騎彎把車都會有些心驚膽跳,於是我們又萌生了再組一台旅行車的念頭。

當然這一次,就是選擇26吋的Surly LHT

藍綠色LHT,深受女車友的喜愛,以往我們都是搭配銀色的組件,鋪成復古典雅的鋼管旅行車氛圍。這一次則是選用黑色的組件,藉此營造出深藏不露的低調沈穩,畢竟是要陪伴我們直到天涯海角,世界盡頭的環球旅行車。

此外,黑色的零件搭配,更能襯托出這台藍綠色LHT的落落大方。

26吋的輪徑,在全世界都很容易找到備品外,較低的跨點,更適合體型嬌小的亞洲女生。

平把登山車的系統,讓Jessie上坡時有更輕的齒比負重爬坡,下坡時有較高的視野,更能得心應手。畢竟出門在外,安全是最高指導原則,也才能享受時速15公里的最美風景。

SP的發電花鼓及德國B&M車燈,提供全天候不間斷的安全警示及照明,為了將電線藏起來,我們可是費煞了苦心,最有趣的是這個B&M的尾燈,具有「煞車燈」的功能,在煞車時會「爆亮」,提醒後方的來車減速。

前燈有截止線設計,不會影響對向的用路人;扇行的燈型設計,讓前方路況無所遁形,一覽無遺。

前後燈皆有「停車燈」的功能,停車後會有延遲數分鐘的照明警示,安全不打折。

好期待跟這台LHT去旅行啊~~開勳!

#Surly#LHT

Alashi 旅行車照片集:https://www.jessie-alashi.com/gallery

Alashi 組車日誌:http://ericchen.info/alashi/alashi/index.php

標記: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