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ashi Takashi

Your Cycling Friend - Alashi

很多朋友不知道我們的客製組車是一條龍服務的。包含交車前的車種分析、系統部品的差異、預算考量、騎乘的國家、天數、季節、露營與否、路線規劃、經驗分享;交車時的Fitting座艙設定、維修技能的傳授;還有旅程中的線上諮詢,以及回到台灣後的人生規劃。

目送他們搭上飛機啟程後,才是真正的開始,三不五時要做線上諮詢,還會有時差問題。

通常是第一天抵達當地時就有Call in 進來,萬事起頭難,啟程時總是最兵荒馬亂。

拆箱組車的問題;路上狀況排除;SOS處理流程。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車友才剛到歐洲,就傳來訊息說,車架變形了,煞車爆炸了裝不起來。然後我跟他說「你輪子裝重新再裝一次就好了。」立馬解決他的問題。

還有那個誰誰誰(就是泥!),老師都有說要注意行李配重,結果出發第一個禮拜,就乖乖在當地買前貨架了。

破胎、斷鍊、斷鋼絲、斷吊耳,或是風太大騎不動(咦?),這些我們都有處理過。

車友總會覺得很神奇,簡單幾句話的狀況描述跟照片,我就能隔空抓藥,找出真正的問題所在,給予最精準的建議。

這些Know How,都是我們這幾年來,在第一線車店端為車友維修單車所碰到的案例以及多次海外旅行的實戰經驗而累積出來的底蘊,才能解決車友在旅途中的大小事。

當然,我們在旅程中,也受到很多人無私的幫助(甚至是一輩子再也不會見面的萍水相逢),才能讓我們順利地走到今天,我們更能感同身受,車友在國外孤立無援的處境。

你所得到的,不只是一台腳踏車而已,而是交一輩子的朋友。

有人說,不能一起喝酒的朋友不能信(誤),走一趟我們工作室,你就知道我們在做什麼了。

Your Cycling Friend - Alashi

Keep riding !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