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ssie Liao

The Beast Trail 山徑越野跑-台北山峽

小編參加了跑山獸主辦的一場優質山林越野賽,有別於一般路跑,跑在山裡享受不同林道的樂趣。

起跑就來個陡上坡階梯其實已雙腿發軟,只有一開賽跟朋友起跑,因為跑的速度不同,大部分時間自己一個人和其他參賽者跑在山裡,按照自己的速度跑著,覺得很開心。

起跑前的大合照(照片取自跑山獸facebook)

除了大約20%柏油路面,還體驗了泥巴路,有繩索輔助需要徒手攀爬的山面,橫跨超級小的溪流,以及兩三根木頭並排的簡易型迷你木橋,整趟路段佈滿了濕泥巴,跑起來需要注意上下坡安全。

(第二補給站- 12公里組)

如果想體驗一場有別於市區河濱路跑,可以考慮參加一場山野越野賽,一邊享受森林芬多精,一邊體驗各種不同路線的挑戰。

完賽禮的紀念獎牌很特別,是一個類似不鏽鋼的骰子,小編聽說可以當冰石,但因為上面佈有塗料,小編不確定是否真的可以加在飲料裡?

另外還附有一個塑膠叉子,加上物資領的塑膠摺疊杯碗,賽後有滿滿的補給可以用,環保又不會製造很多垃圾!

最特別的是每張號碼布可以領取這罐啤酒花松鼠啤酒,覺得很特別!

(照片取自跑山獸facebook)

偶爾參加賽事除了逼自己平常要有運動習慣,還可以跟運動朋友聯絡感情,體驗有別於市區路跑的新鮮。

和運動朋友出發前合照

賽後大家梳洗吃補給品

==================

本文同步放在facebook粉絲專頁:Jessie X Alashi Cycling Illustration

歡迎追蹤ig [Jessie_x_Alashi]

標記: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