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ssie Liao

X’mas 聖誕小屋Jólahúsiðs

Iceland A-Z : X’mas 聖誕小屋Jólahúsiðs

冰島朋友聽到我們會騎到Akureyri 告訴我們在離城市北方約7公里有一間365天都有開的聖誕小屋, 但是當時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沒有到此造訪。

(取自網路圖片)

聖誕小屋裡面,有各式各樣的來自世界各地 和冰島本地手工製作的聖誕節裝飾品和用品。 只要看到小屋的外觀,和進入小屋內, 不管何時都能感受到濃濃聖誕節的氣氛。

裡面懸掛的號稱全世界最大聖誕日曆, 不管你什麼時候來,總是在倒數聖誕節到來的那一天。

. Jólahúsið facebook: https://bit.ly/2XHGlYG 可以在這裡看到隨著打卡而更新的照片 官網:https://bit.ly/2Hnuh9j *營業時間隨著夏季, 冬季而有所不同,建議前往之前可先上網確認 Júní(June) – ágúst(August) : 10.00 – 21.00 September – desember 14.00 – 21.00 Janúar(January) – maí (May) 14.00 – 18.00.

以下照片為我們在雷克雅維克市區看到的聖誕節商店

------------------------------------------------------------ *Iceland A to Z是以26個英文字母為首,而發想的主題,與大家分享我們2015年單車環冰島的旅行!

🤓全文請見Jessie網誌👉 ✍️溫習一下阿拉喜的網誌:http://ericchen.info/alashi/2015_Iceland/ ✍️歡迎追蹤 ig [ jessiexalashi ]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_x_alashi/ 👨‍🏫Iceland A to Z 將於每週四和日晚間十點,持續更新唷~~

標記: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