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ssie Liao

Iceland A to Z : Information center

在冰島各大城市都設有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或是 Visitor center,裡面有許多宣傳手冊(免費),也有付費的地圖詳細地圖可以購買,除了提供諮詢和資料,還可以買郵票,明信片,換匯,代訂各種tour和販售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免稅品等等!

營業時間有時會隨著夏天冬天而調整,要去之前可以上官網查詢,以免撲空~~

有別於首都Reykjavik和Akureyri的“The Official Information Center,在Egilsstadair(冰島東部大城市)的visitor center還附設有露營區,裡面設備一應俱全,還有可以一直續杯的咖啡機可以使用呢!

更多精彩的故事在我們的粉絲專頁:

地球探險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cyclingworldtour/

另外,Alashi 在4/15將在流浪ing(台北)舉辦冰島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28172443906263/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參加!!^^

Akureyri Information Center

冰島第二大城市的遊客資訊中心,巴士從公路駛往市中心,便可以看見這棟醒目特殊的建築物,矗立於港邊

Akureyri Information Center

前方架子可以免費索取旅遊資訊手冊,裡面販售許多紀念品和明信片,櫃檯更有市區詳細的地圖可以拿!

Akureyri 遊客中心內部,設有餐廳及電影院

Akureyri Information Center 外觀

Akureyri Information Center 戶外

Seydisfjordur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裡面有紀念品販售,和其他旅遊交通票券代訂服務

Egilsstadair Visitor Center

裡面設有洗烘衣機(投幣式),牆上貼有隔天的天氣預報資訊,裡面設有暖氣,大家都把濕襪子,手套..等等量在這邊,幾乎每天在下雨,能有暖氣可以烘乾衣物,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Egilsstadair Visitor Center

親切的服務人員,讓我們使用wifi,旁邊的小門可以通往露營區的休息室

這篇靈感來自於Egilsstadair Visitor center 親切的工作人員,對於每個前來詢問的遊客,都非常有耐心的回答,甚至在遊客中心的Guest Book也有很多篇遊客感謝她的回應!

--

*Iceland A to Z是以26個英文字母為首,而發想的主題,與大家分享我們2015年單車環冰島的旅行!

其他冰島故事,在Alashi網站: http://ericchen.info/alashi/2015_Iceland/ facebook粉絲專頁: 地球探險俱樂部 Jessie X Alashi 阿拉喜工作室 Alashi Studio

標記: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