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ssie Liao

Iceland A to Z : Quiet  寂靜

Iceland A to Z : Q

Quiet 寂靜

騎在寂靜的山路,整個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們

在冰島騎車,因為和Alashi體力有差,通常距離會拉到500公尺至兩公里以上,大部分的時間是獨自騎在路上。

晴朗無雲時,冰島是彩色的,騎在路上,享受著沿途的風景,冰島馬, 羊群, 海景, 地景和五顏六色可愛的農莊。

淒風苦雨時,冰島是黑白的,騎在路上,四面八方而來的狂風,沿途極少有可遮蔽的地方,只想著趕快騎到露營區。

在某幾天摸黑騎車時,路上幾乎沒有路燈,除了自己的前燈後燈,和踩踏鍊條的轉聲之外,整個世界很寂靜,彷彿只剩下我們,心裡雖然有點緊張(因為趕夜路是有些風險的),看著遠處的微光,我們知道下個城市快到了,一邊懷抱著這份寧靜,一邊騎著車,這個難得的經驗永遠留在我們的腦海中。

------------------------------------------------------------

*Iceland A to Z是以26個英文字母為首,而發想的主題,與大家分享我們2015年單車環冰島的旅行!

全文請見Jessie網誌👉

✍️溫習一下阿拉喜冰島網誌:http://ericchen.info/alashi/2015_Iceland/

✍️歡迎追蹤 ig [ jessiexalashi ]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_x_alashi/

👨‍🏫Iceland A to Z 將於每週四和日晚間十點,持續更新唷~~

標記: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