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ashi Takashi

10/29_SURLY成車LHT改平把


吳大哥是我們環球俱樂部的新車友,熱愛單車旅行的他,已經帶著心愛的家人海外單車旅行多次。 他有一台買了好幾年的Surly LHT 旅行車,是彎把搭配 Barend 變速撥把的原廠成車設定, 只可惜休閒騎乘的他一直騎不慣彎把,在一開始買車時,店家也沒有根據他的騎乘習慣及用途多做分析與介紹, 以至於這台好車一直沒有出過遠門,只能放在倉庫中積灰塵。 為此,上個月他特地從宜蘭來我們工作室,希望讓這台LHT能重出江湖,陪他勇闖天涯。 經討論,我們建議改裝成平把設定,搭配30速LX系統,並增加Brooks坐墊、 ergon人體工學握把、瑞士中柱雙腳架及泥除,讓這台LHT更適合舒適長途旅行。

一開始的車況非常的糟,真的是塵封很久了,還有蜘蛛網在上面,

拆解車的同時,我還真有膽戰心驚(哈),光是刷車就刷到我滿頭大汗。

然而看到這台車煥然一新,心裡頭還是非常有成就感,簡直是妙手回春啊~ 弄車就是開心。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