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ssie Liao

Iceland A to Z : KFC

在台灣隨處可見的麥當勞,漢堡王,星巴克 在冰島通通都沒有!

2008年以前,冰島其實是有三間麥當勞 金融海嘯後,冰島成為全球第一個破產的國家 原物料進口成本太高,使得麥當勞無法繼續營運 我們常見的速食連鎖店只剩下肯德基!

=================================

因為在金圈彈盡糧絕後, 在Bonus買太多食材,烤豬排,羊排吃膩了, 我們在selfoss第二天決定去吃肯德基! 點了一份最簡單的卡啦雞腿堡套餐,竟要價400-450元台幣,冰島物價約為台灣4-5倍!

不知道是因爲風俗民情的不同?漢堡吃起來冷冷的,薯條也溫溫軟軟的,我覺得台灣的肯德基還比較好吃!

肯德基小筆記

Selfoss街上的肯德基

卡拉雞腿套餐 約400~450元台幣 冰島物價比台灣高很多

--

*Iceland A to Z是以26個英文字母為首,而發想的主題,與大家分享我們2015年單車環冰島的旅行!

其他冰島故事,在Alashi網站: http://ericchen.info/alashi/2015_Iceland/ facebook粉絲專頁: 地球探險俱樂部 Jessie X Alashi 阿拉喜工作室 Alashi Studio

標記: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