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ashi Takashi

今天也是奔跑的一天!

一直搞不懂這兩張違規停車的紅單是從哪裡來的,是停在哪裡被開單的?

一直想不到答案,這一段時間忙著搬家,都是趁著夜晚哪裡有空位就先停,我們家的汽車也過著遊牧的生活。

今天終於知道了答案,原來就是停在工作室對街被開單的。

一早七點半,工作室的鐵捲門嘎嘎升起,正覺得今天陽光和煦,風光明媚,打算先伸個懶腰,迎接一天美好的開始時。

WTF!警察杯杯已經開始上工了,而且後面那一排剛開完單子,正緩緩地走向我們的車,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合,一切都是莫非定律搞的鬼!

甩開門,又是手刀。

還在想「耶!這樣就省了300塊」,一個不穩,我就仆街了。

頓時,彷彿周圍的時間都放慢了腳步,所有人的眼球都被吸了過來。

「小心啊~」警察杯杯先是溫柔的呼喚,下一秒馬上板起臉孔。

「這車是你的啊?趕快開走!馬上要開單了!」

這時候趕緊當縮頭烏頭賠不是就對了,錢很難賺!

危機解除後,心裡鬆了一口氣,這時才發現左腳踝扭到了,只能一拐一拐走路。

開著車在路上亂晃找停車位的同時,我突然想起電視廣告裡的吳念真,手提著咖啡,在拖吊車上氣不接下氣地奔跑的畫面,沒想到真的讓我遇到了。

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結果被開了單子;還以為省了300元,結果卻扭傷了腳。

究竟不幸中的大幸,還是大幸中的不幸?

算了!甩甩頭停止胡思亂想,雖然才奔跑沒多久,那就暫時休息一下吧!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